【預告】銀魂動畫最終章:吉原炎上篇

Shiga
Shiga
3 1 月, 2009 1 Min Read 6

本週銀魂因為新年停撥,正好我整個12月的銀魂進度都沒有跟上,所以就趁連假補齊了。
銀魂的最後一季當初還在猜會不會演到吉原篇,這下大家都可以瞑目了﹝這啥形容﹞
話說真的很佩服製作組的製作速度,不說吉原篇,連漫畫中吉原篇後的凶宅篇都可以動畫化,實在是強悍。
即使動畫裡明顯有很多偷工減料的地方,像是那已經成為經典的萬事屋定格,還有編輯篇的換湯不換藥點子回收再利用等等,不過每次看都不會覺得是在拖戲,反而覺得創意十足的作法是銀魂最棒的地方,當然聲優表現更是出色。


這麼好看的漫畫改編動畫即將進入最終章實在有些感傷,不過就像之前所說的,與其讓動畫被那些拖戲的原創爛尾,不如在最光輝的時候畫下休止符,尤其是選吉原篇當收尾的確是份量十足。
光看預告就可以猜測吉原篇絕對是銀魂華麗的最後一砲,前幾集的啥啥啥就不跟製作群計較了,話說金丸的完成度高到讓人背脊發涼是怎摩回事啊?根本就打算電影化了吧喂!
這次的預告讓想起紅櫻篇,光是吉原篇的背景音樂配上阿銀口白就燃起來了,月詠很美,日輪稍稍沒想像中漂亮,然後眾所期待的哥哥發聲了啊!
突然發現銀魂中的反角人氣都很高,像是高杉還有哥哥,不過在一個長篇出現幾幕,之後就被猩猩鬼隱去,但人氣依舊歷久不衰,對比幾乎每集都出場的新八機真是天壤之別的待遇﹝笑﹞
這告訴我們要在銀魂中爆紅就要當場長篇的反派,但我的最愛還是銀桑啦﹝無理﹞
最後熱切期待下週的吉原篇啊啊!

阿銀口白:
地下都市吉原桃源鄉
中央暗部支配的地帶
被幕府無視的超法規空間
常夜之街
哥哥口白:
礙事
滾開
我說過的吧
軟弱的傢伙沒有用處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6 Comments on “【預告】銀魂動畫最終章:吉原炎上篇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阿阿阿啊!!!
    我漫畫正看到這呢!!!
    但你說的是台灣的動畫還是日本的動畫啊(??)
    恩..我也覺得高杉好酷xDDDD
    他哥也有點娃娃臉呢…
    但這集就沒有桂出現了ˊ3ˋ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是日本的動畫,目前演到140集
    我沒看台灣的所以不知道台灣演到哪裡
    但應該離日版進度還滿遠的吧
    對啊,吉原篇雖然精彩
    但一些主要配角,像真選組還有桂都不會出場
    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啦

  3.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阿,恩= =
    台灣演的超慢…
    而且跟阿兩配音員一樣就很好笑xDDD
    是阿 ,這篇感覺有點正經了呢…
    如果桂沒有出現
    就覺得少了點梗XD
    好喜歡看他自己編的長故事[icon:i-239]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可能是因為我動畫從開始就是看日版
    所以先入為主的已經接受日版聲線了吧
    像我就覺得沒有人比杉田的聲音更適合阿銀 (超愛他的聲音[icon:i-237])
    假髮我倒是對他沒有太大好惡,不過他的妄想的確很好笑~

  5.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一聽到銀魂動畫要結束的消息讓人真的很感傷…><"不管是漫畫或動畫,銀魂不是讓人超爆笑就是超感動….但我相信!!銀魂一定能出很多集!!像希望銀魂也能持續下去..否則少了銀魂…對我而言就少了那麼點的樂趣呀~~~~而且動畫有了聲優的加持和op與ed~~真的讓人更加熱血沸騰~~真的不會有再繼續製作的機會了嗎QQ~~不知最新的有演到理髮廳的那一篇嗎?那篇的爆笑指數真的超高的~尤其是將軍的臉XD~大推!!

  6.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同意你的說法呢~
    銀魂不管是動畫或是漫畫對我而言都是很特別的一部作品,可能是裡面的低級笑點太對我的味,但有更大原因是我很喜歡向銀時那樣子生活的人~
    (我看銀魂就是為了看銀桑啊啊啊[icon:v-343])
    從jump出來改編動畫能做的這麼好的實在不多了,又不落入格鬥俗套,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演理髮聽那篇~搞不好製作組想說已經要結束了就來搞自爆也不一定 [icon:i-278]
    理髮聽篇的ws強度已經是目前的銀魂之最了…(個人認為)
    但是那篇的將軍讓我看了好想哭啊啊啊!!!
    (爆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