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_06.jpg
202_09.jpg
用睽違以久當小標似乎不大合適,因為我壓根都沒期待過,每週看動畫那麼有毅力的事才不是我會做的呢,銀他媽在第四季的時候老早就棄追了啊!再說隔壁虛源玄的魔法少女結局到底是什麼啊!粉毛到底簽了沒啊?QB的結局怎樣啊?這比較重要吧!


不過既然是間隔一年的再開,還是去看了一下,結果竟然,或是該說果然,是用疣篇當開頭啊,當看到新八機走在路上的獨白,我馬上就連想到疣篇了。
就是下面這句台詞XD
202_07.jpg
但是看連載的衝擊性比較大,連載是休刊一週變兩年,動畫是停播一年變兩年,整個衝擊性就沒那麼強了XD 加上那時空知巧妙(故意)的捏海賊連載停刊梗,搞的當時人家都說銀他媽比海賊更快到兩年後,巧妙的運用尾田的梗譁眾取寵,導致海賊的兩年後沒空知山寨兩年後的有爆點,當然質感上尾田桑完勝,但話題性已經被空知搶光了,猩猩的智商果然很高。
202_11.jpg
202_12.jpg
可惜動畫海賊的時間點差了一點,雖然是救艾斯結束,但好像還沒有接上兩年後再見那段(實際沒有看不清楚),不然連動畫也這樣應該很有趣。(夠了!不要再消費死了尼桑感傷的隔壁棚了)
202_03.jpg
這次的OP不是我的菜,太有俠義風,應該是配合歌舞伎町篇選的,但ED超棒!(還可以看到被雨淋成直髮的阿銀),不過畫面幾乎就是歌舞伎町篇獨占了,看起來這一季會以歌舞伎町篇當壓軸了,的確也挺適合,之前有寫過漫畫的心得,這一個中長篇的確夠精采有壓軸的本錢。
202_05.jpg
(在OP裡發現一張超帥的S王子 為了截到這張圖重看了OP好幾次)
另外高杉和哥哥有在OP過場一下,狂氣舔血的哥哥好棒,希望會演到歌舞伎町後面極惡聯手對抗春雨的部分。
(這兩人畢竟是人氣反派角色,但經驗告訴我們不能以此為出場標準,樓下這位就是最佳例子)
202_04.jpg
來講講銀他媽的疣篇好了,這篇和烏龍派出所篇有點像(猩猩真的很愛玩別人的梗)。但一開頭就崩壞人物設定,要是有新觀眾一定接不上吧(笑)
202_01.jpg
但一向玩很瘋的銀他媽死大夫想也知道不會管這麼多。
【死大夫的回應】
202_02.jpg
一開始出現在新八眼前的,是那個男人!!
202_08.jpg
(這張感覺可以當素材)
202_10.jpg
女別三日,內褲給你看啊! (by 神樂)
充滿龍珠既視感的阿銀回憶,美美的成人版神樂
神樂_s
還有大叔疣春。
202_14.jpg
對!什麼都好我就是覺得疣春的聲音很怪啊,明明長著江湖味很重的臉,幹嘛找個女聲優來配啊,是暗示可愛的吉祥物擬人後聲音也一樣可愛嗎?整個違和感好重,應該找個低沉點的聲音來配啊,跟可愛外表成反差的硬派定春不是很好嗎?而且自從上次排名篇看到定春直立和伊莉莎白並肩行走的那幕以後,就覺得定春內裡應該和伊莉莎白差不多。
說到疣篇,新八機的戲份很吃重啊,吐槽量也很大,不得不說新八機真的是銀魂的靈魂人物,雖然之前就看過連載,但動畫裡帶到新八那邊以後我才算真正進入這一回的劇情裡,之前都很飄的看過去。
202_15.jpg202_16.jpg
近妙達成!!
雖說這兩人的確相配到不能再相配,未來在一起也不意外,但絕對不該是現在啊
既然食物全是由黑炭組成的,幹嘛裝那麼多盤啊,妙姐?吃一口就會升天的耶!
難怪新八機一口都沒吃。
下面就來幾張本集中新八機精彩的表情顏藝,真是精良的製作
新八表情_01新八表情_03
新八表情_04新八表情_05
新八表情_02
阿妙和近藤黏膩到噁心的關係搭配新八七孔流血表情真的是太棒了。
在聽到近妙已經有了愛的結晶後,新八感動的頭也不回向前奔去。
真是可靠的小舅子啊!(by 近藤)
新八穿山越嶺跑到了海邊,終於崩潰。
完全說到大家心坎裡的能量全開吐槽,這才是銀魂味嘛。
202_17.jpg
202_18.jpg
202_19.jpg
202_20.jpg
202_34.jpg
這段表現太棒了,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徹底把新八崩潰的絕望感表現出來,拼命逃離這一切的新八!
然後在海邊新八遇到了因阿妙結婚而失戀的九兵衛,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共通感讓兩人感情急遽加溫!!
兩人間粉紅的氣氛,什麼十指交扣的細微動作,妳臉紅我也臉紅的戲碼,果然要是認真起來九兵衛根本是銀魂裡的最萌女角嘛!
202_21.jpg
202_22.jpg
202_23.jpg
202_24.jpg
202_25.jpg
你以為空知會把這種福利留給你嗎?新八機 (一秒)
202_26.jpg
202_27.jpg
這個敘述GJ
阿姆斯特旋風阿姆斯特朗砲啊啊啊!!!
小九裝上大砲的理由如下
202_28.jpg
(這張感覺也可以當素材)
但加入下面這群人會比較好嗎?
202_29.jpg
胸毛比基尼好口怕
就在此時,那個人出現救援了!!!
202_30.jpg
202_31.jpg
202_33.jpg
假髮_s
202_32.gif
新八表情_01
最後補刀的假髮(子)太銷魂了!!!!!
讓我徹底笑倒在銀幕前,還有回音,假髮的美聲和他的行為舉止落差已經比海溝還要深了。
老樣子,有他在的銀魂腦殘度沒有極限啊!
下一集”新八你不是一個人!!” 還有狂戰士山崎以及魯魯總悟。
另一位被時光遺漏的苦主會來陪你的,新八機!!
最後分享一下新的OP和ED,ED真的好好聽啊,雖然雨中場景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了
【OP】

【ED】

ED一開始就是雨中響著的”hey hey ただいま”,看過連載的人應該會覺得有點擊中心頭的感動吧,聽完以後根本就是那對極道父女的對話啊!
不知道這首歌是專為銀魂寫的還是Staff故意挑的,總之真是選的太棒了,又好聽。
相較之下OP就偏向一股腦的蠻幹精神,算是歌舞伎町居民之歌吧,想像演到該篇中段居民反擊的時候放這首歌,一定很燃。
不管怎樣演到歌舞伎町的時候這聽兩首歌一定都格外有感觸啊,幾乎是為銀魂劇情所挑的一時之選呢,雖然我還是有點想念DOES啦。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8 Comments on “【動畫】銀魂202回 ─ 於兒童節睽違已久的第五季再開!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喔喔!!
    我也沒在追動畫,壓跟兒就忘了這回事。
    我倒是很喜歡OP的江湖味:)
    ED真的是滿滿的歌舞伎町篇耶,我好喜歡ed裡那張年輕的登勢婆婆把手壓在次郎長他們兩個上面,感覺好溫暖!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哈~OP多聽幾次我也逐漸習慣了
    動畫可能也只會追個幾集吧,畢竟漫畫都看過了
    還是喜歡花時間看沒看過的動畫

  3.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都有歌名了不至於找不到歌手吧…冏
    請愛用google+複製貼上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果然這就是銀魂嗎? 很有武士道的味道,雖然有時很亂七八糟,但是還是很令人感動說[尤其是動畫],希望銀魂的動畫繼續出下去,漫畫也永遠不要停,空知猩猩要加油阿!!!
    順便附送一句
    銀時好帥 ! 白夜叉超帥 ! 高杉無敵帥 ! [桂真是美人啊 ,神威也算是美型了,其實阿伏兔也很合我胃口,大叔不錯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