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的音效好立體,作畫是電影版級的,光是定格萬事屋的氣場就跟動畫版天差地遠了啊!
雖然吐槽還是吐了一堆,但那是為了掩飾大家都很認真這點吧,畢竟銀魂可是貫徹認真就輸了這一信條的動漫,偏偏整個紅櫻篇都超認真的在耍帥,我看也只有預告 片能吐槽了。
之前一直拿紅櫻篇重製電影版來惡搞,沒想到最後真的上了大螢幕,這也是前所未見,畢竟紅櫻篇不管是動畫還是漫畫大家都很熟悉,要在大家都這麼熟的劇情裡玩 出新意肯定不簡單,也許就是在某些音樂和畫面上會有動畫版難以想像的飛躍吧,看預告有這麼一點感覺。
像是TV版紅櫻篇那首由DOSE主唱的『修羅』已經是銀魂史上的經典名曲了,同時也讓DOSE樂團也成了銀魂歌曲的首選,之後真選組篇的『曇天』至今仍是 我覺得最好聽的OP啊,所以這次的電影版主題曲也是由銀魂御用的DOSE唱的喔(光這點就燃了)
有人放出電影主題曲『バクチ・ダンサー』的試聽板,要是官方預告畫面做到八十分,果然只要配上DOSE的音樂就可以到達一百分的燃點啊!
總之紅櫻篇是銀魂長篇中的經典之一,很期待製作組會融合哪些之後的元素作發揮,像春雨的神威還有松陽老師等關鍵人物似乎都會露臉,這是在原本的紅櫻篇中見 不到的,當然高杉的活躍也是看點之一,在原作中被猩猩鬼隱超久,這一回來就登上大螢幕,不虧是銀魂難得沒被崩壞的最佳反派啊。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鼻血XD
小箱會去戲院裡看嗎?
如果在台灣上映的話 80%機率可能會出DVD
到時候我絕對要入手~XDDD(握拳
[s]沒辦法愛到咖慘系(炸[/s]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在猶豫要不要去電影院看耶
JUMP的動畫電影會讓我興起想去電影院看的應該只有銀魂吧,而且主題曲又是DOSE唱的,光聽音樂就好熱血啊
去看的機率也許高達八成~
妳要入手DVD啊,真是狂熱啊XDDDD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看到小箱妳的噗我就笑了www
話說最新一季搞笑漫畫日和有惡搞新選組
非常崩毀 不過說是崩毀不如說是不知所以然比較貼切XD(咦
哈哈哈 應該說我這輩子還沒什麼熱血過
能讓我這麼熱血的東西 大概也只有銀他媽了
[s]只差周邊砸了不少錢讓我非常不滿(炸[/s]
我很努力向周遭朋友宣導銀他媽的美好
無奈學傳播的人 對於很多事物都養成了習慣進行分析&批評
心中那股熊熊烈火也就因為銀魂缺點太多被澆熄了XD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日和啊,我前幾天才在pps上看了幾集,戳中我笑點的玩意兒呢~越看越上癮,不過倒是還沒看到妳說的那集呢
我的噗是針對最近某部女性向遊戲改編的新番寫的,我沒追只看劇情就無法克制的走向銀魂了,沒辦法接受不是美乃滋王子的土方當主角啊啊啊,進藤認真起來太違和了
我對銀魂已經從之前的熱血轉為細水長流的支持了,銀魂的缺點啊,我倒是沒有特別去注意呢,每次看都沉浸在那痛快的吐槽狂襲中,導致現在對很多事不吐槽都覺得怪怪的局面…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也常常在用銀魂的角度看些很正經的事情…(摀臉
應該說被銀他媽洗腦洗得很徹底嗎?
我發現自己也很容易被吐槽這件事情逗得哈哈大笑
感覺生活中沒有了吐槽就沒有樂趣了呢~XDDD
日和的新番第四季 好像第五還第六集就有新選組了哦!(炸
不過看了日和應該會被其中幾對配對萌中 實在是個治癒的腦殘卡通(咦
細水長流的支持啊~ 我喜歡妳下得標語XDDD
或許咱們都把銀他媽的缺點當作優點在享受吧(炸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吐槽是生活的調味料啊~沒有吐槽便索然無味
(這是否意味我的嘴砲屬性提升不少?)
雖然我日和只看了幾集,說到腐嘻皮我第一個聯想到細道組耶,那對師徒超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