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的生活工廠要關門了,正在清倉特賣中
昨天陪同學去逛,結果就在氣氛感染下買了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其實我想買綠球藻已經很久了,要是哪一天有機會去北海道一定要買
不過想想阿寒湖賣的也不可能當地貨,也就不那麼計較買的地點了
用尺量了量直徑大約1.4cm,一年似乎只會長0.5cm左右
不過對我這個懶人來說,養這種植物非常適合,只要擺著不動偶爾換換水就行了
因為買的那一天剛好是聖誕節,就取名為Christine了
性別倒是沒有多做設定啦~
但總覺得來自日本應該取個日本名才對﹝笑﹞
於是Christine光榮成為我桌上擺飾家族的其中一員
希望她能健康快樂成長~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綠球藻ar!!
好可愛[icon:i-178]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嗯
超可愛[icon:v-238]
只是長的很慢…
然後觸感很微妙[icon:e-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