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水滴記事 【圖片】豐收的公園 Shiga 9 1 月, 2009 / 1 Min Read / 0 這是今天進來fc2的時候偶然發現的 兩隻水滴的公園裡都有掉種子耶 雖然說我不缺種子,但每次檢到還是很高興 加上我從來沒在自家的fc2這邊檢到過種子 感覺就像小小的幸運 日版的虎撤掉的是白色的小花種子 ( 下場:丟到蚤市 ) 台版的阿姆掉的是椰子樹的果實 ( 下場:留下自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