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家養的水滴因為放著自生自滅太久
所以被社工帶走目前還在待領中
於是我想起我家的水滴會不會也遭遇不測
回去看了一下,還好仍舊健在
剛好上一次餵食已經達成換代標準
想說就趁過年期間來換代吧
名字想了很久,這次決定走正經路線,第九代叫雪解初花喔~
(因為上代FB醬取名太隨便導致之後沒愛去照顧,這次學到教訓了)
取完名之後照例進入熟悉的換代動畫
這一代沒什麼愛,於是錄影也被省了
單純放著電腦跑動畫
本來以為會一如以往的結束
直到遞感謝信的瞬間
才驚覺這孩子寫了什麼鬼東西啊啊啊!﹝翻桌﹞
玩了meromeropark這麼久,第一次見識到黑化掉的水滴信…

他對"男性"到底有多糾結啊?首次意識到"稍縱即逝"這個詞是多麼強大…(掩面)
那個動詞"玩"的意義糟糕掉了啊!
清爽的屍體具體而言究竟是怎樣的意味啊?FB醬!你的興趣該不會是姦.屍吧
你走的根本是治慾系而不是治癒系吧喂!
最後,我只想講一句:孩子,安心的去吧,別回來娘的夢中了!
【幼兒期】

【青春期】

【成年後】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可以加你的FB嗎 你好可愛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雖然你這樣講我很開心啦~
但我沒有FB,要加的話可以加噗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