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照顧水滴的時候發現到的日本影音撥放網站
平常聽習慣驅魔OP1″INNOCENT SORROW”的卡通版
這次找到真人版也覺得版新鮮的~
主唱非常搖滾的說﹝廢話,這首怎麼聽也不像是抒情曲﹞
每次看人家唱搖滾樂曲賣力的搖擺我就會一直笑
好沉醉其中啊~~
而且不知為何他們的裝扮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主唱絕對是鬼上身的哈利
還有巡房老太太麥教授打開門被吹走的地方太爆笑了,只能用扯一個字來形容!!
既然都貼了主題曲,順便再來個ED2″Pride of Tomorrow “
這首還頗受好評的,我個人也挺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