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驅魔少年26集─步向終結的開幕

Shiga
Shiga
5 4 月, 2007 1 Min Read 0


現在開始追驅魔的動畫了,倒是以前都沒有特別追什麼
這次能這麼熱衷又持之以恆的追對我來說真是個奇蹟。

目前是計畫每個禮拜都能來網誌寫個小感想之類的~


26集讓我特別期待的最大原因當然就是OP&ED的更新,這兩首我都覺得很好聽,尤其是ED。

另外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新人啊,有些是漫畫出現的,有些是動畫新增角色。
可愛的迪斯傑比出現讓我當下笑開了﹝我好愛這對雙人組﹞,前不久他們倆才在連載上開戰,記憶猶新中,特別有愛!

另外諾亞當中加入了一個長髮的姐姐,貌似是動畫版的的新人,想想有點驚喜也是不錯的,畢竟漫畫中的諾亞也是也保留了幾個隱藏人物啊。


↑貌似漫畫出現過,長髮的諾亞姐姐~

然後神田一如往常的走低調路線,這種台詞&出場機會與人氣成反比的人實在是不多了,很想多聽櫻井說幾句話的說。﹝因為會讓我聯想到克勞德…XD﹞

不過整體來說這集還是看的很愉悅,喜歡的角色戲份多怎能不高興!
驅魔裡的反派絕對是符合那句「可愛又迷人」的形容詞,雖然整集就是蘿特和帝奇兩人在凌虐老人家,但還是邊看邊笑﹝好惡質﹞

那首尋找心臟之歌還真是餘音繞樑,有毛骨悚然到,蘿特在最新連載中出現的能力竟然在動畫版這麼早就出現了,看樣子拉比的情況真的很不樂觀啊,希望他的下場別跟伊艾卡元帥一樣,不然星野可能就會被眾拉比迷圍剿…啊,說著說著跑到連載去了= =

不管怎麼說伊艾卡元帥與亞連相遇這一段是動畫版加上去的,漫畫版是直接接到伊艾卡元帥遇襲後的慘況,然後下一集看到預告我又熱血起來了,師匠大好啊!
果然還是要有點年紀的男人才有味道﹝點頭貌﹞,下一集預計又是搞笑成分居多,亞連悲慘的幼年時期,徹底被庫洛斯壓榨的可憐孩子,還去捕魚?

◈新的OP「Brightdown」

◈新的ED「夢続」

OP 截圖
ED 截圖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