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追驅魔的動畫了,倒是以前都沒有特別追什麼
這次能這麼熱衷又持之以恆的追對我來說真是個奇蹟。
目前是計畫每個禮拜都能來網誌寫個小感想之類的~
26集讓我特別期待的最大原因當然就是OP&ED的更新,這兩首我都覺得很好聽,尤其是ED。
另外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新人啊,有些是漫畫出現的,有些是動畫新增角色。
可愛的迪斯傑比出現讓我當下笑開了﹝我好愛這對雙人組﹞,前不久他們倆才在連載上開戰,記憶猶新中,特別有愛!
另外諾亞當中加入了一個長髮的姐姐,貌似是動畫版的的新人,想想有點驚喜也是不錯的,畢竟漫畫中的諾亞也是也保留了幾個隱藏人物啊。
然後神田一如往常的走低調路線,這種台詞&出場機會與人氣成反比的人實在是不多了,很想多聽櫻井說幾句話的說。﹝因為會讓我聯想到克勞德…XD﹞
不過整體來說這集還是看的很愉悅,喜歡的角色戲份多怎能不高興!
驅魔裡的反派絕對是符合那句「可愛又迷人」的形容詞,雖然整集就是蘿特和帝奇兩人在凌虐老人家,但還是邊看邊笑﹝好惡質﹞
那首尋找心臟之歌還真是餘音繞樑,有毛骨悚然到,蘿特在最新連載中出現的能力竟然在動畫版這麼早就出現了,看樣子拉比的情況真的很不樂觀啊,希望他的下場別跟伊艾卡元帥一樣,不然星野可能就會被眾拉比迷圍剿…啊,說著說著跑到連載去了= =
不管怎麼說伊艾卡元帥與亞連相遇這一段是動畫版加上去的,漫畫版是直接接到伊艾卡元帥遇襲後的慘況,然後下一集看到預告我又熱血起來了,師匠大好啊!
果然還是要有點年紀的男人才有味道﹝點頭貌﹞,下一集預計又是搞笑成分居多,亞連悲慘的幼年時期,徹底被庫洛斯壓榨的可憐孩子,還去捕魚?
◈新的OP「Brightdown」
◈新的ED「夢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