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主題曲】
總結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的,雖然片中沒有一個人是19歲…(汗)
又是一個謎樣的疑點
【音樂MV】
咦?那白色在蠕動的應該是蠶寶寶吧…不過常理來推斷應該是毛毛蟲(算了,管這種細節幹麻)
不管是真人版MV或是動畫都是充滿蝴蝶的畫面呢~~
不過這個MV的內容也太那個了吧…(色情?)
而且我搞不大懂在演什麼,那些是男主角的妄想還是真的發生的事呢?總之我還是喜歡動畫版的
唯一比較好就是MV可以聽完整首歌~
啊~~~XXXHOLiC9再不出我的怨念就快爆發了
我要看美美侑子的侑子和四月ㄧ日啦~> <~
坦白說我對翼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只想看HOL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