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スガシカオ-19オ ﹝XXXHOLiC主題曲﹞

Shiga
Shiga
22 10 月, 2006 1 Min Read 0

【動畫版主題曲】

總結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旋律的,雖然片中沒有一個人是19歲…(汗)
又是一個謎樣的疑點


【音樂MV】

咦?那白色在蠕動的應該是蠶寶寶吧…不過常理來推斷應該是毛毛蟲(算了,管這種細節幹麻)
不管是真人版MV或是動畫都是充滿蝴蝶的畫面呢~~
不過這個MV的內容也太那個了吧…(色情?)
而且我搞不大懂在演什麼,那些是男主角的妄想還是真的發生的事呢?總之我還是喜歡動畫版的
唯一比較好就是MV可以聽完整首歌~

啊~~~XXXHOLiC9再不出我的怨念就快爆發了
我要看美美侑子的侑子和四月ㄧ日啦~> <~ 坦白說我對翼沒有太大的興趣,我只想看HOLiC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