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閒聊感想 沉默的四月 Shiga 7 4 月, 2010 / 1 Min Read / 2 忙學校的事,大概到五月才會回歸 不過最近忙的有點頭暈,看到親分家的一句話突然空氣清新了起來 No hay camino para la felicidad, la felicidad es el camino. ﹝快樂沒有方法,快樂就是快樂﹞ 完全能想像東尼說這句話的感覺啊~~南歐的性格真的好開朗,被治癒了 另外看到東尼家學生集體翹課去看足球比賽的趣聞我笑了~ 感謝東尼給我力量!!(這人病入膏肓了… 至於K神新本持續觀望通販開通!!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路過的/// 看到親分家的那句我也被治癒到了(而且治很大) (因為本人最近也心情沉悶+學校生活忙碌) 感謝分享親分家名言(咦?) 拍手+1 Reply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路過的///
看到親分家的那句我也被治癒到了(而且治很大)
(因為本人最近也心情沉悶+學校生活忙碌)
感謝分享親分家名言(咦?)
拍手+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不客氣 [icon:i-234]
喜歡親分的人不多,能遇到同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