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四月

Shiga
Shiga
7 4 月, 2010 1 Min Read 2

忙學校的事,大概到五月才會回歸
不過最近忙的有點頭暈,看到親分家的一句話突然空氣清新了起來
No hay camino para la felicidad, la felicidad es el camino.
﹝快樂沒有方法,快樂就是快樂﹞
完全能想像東尼說這句話的感覺啊~~南歐的性格真的好開朗,被治癒了
另外看到東尼家學生集體翹課去看足球比賽的趣聞我笑了~
感謝東尼給我力量!!(這人病入膏肓了…
至於K神新本持續觀望通販開通!!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2 Comments on “沉默的四月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路過的///
    看到親分家的那句我也被治癒到了(而且治很大)
    (因為本人最近也心情沉悶+學校生活忙碌)
    感謝分享親分家名言(咦?)
    拍手+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