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最近太偷懶都沒發新文(都到地下寫同人文去了),濫竽充數一下也好,我不要十二月掛零然後直接跨年啊…Orz
C77的預購已經開始了,K神的本不用多說當然早早就去蹲點,至於已經講到爛的對K神的仰慕就等拿到本再來吐,現在就不多說了。
重點是除了K神的本以外還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呢?實際上還是有的。
在瀏覽眾多C77新刊的時候發現了一張有趣的封面,雖然內容預覽不合胃口,但封面和標題意外的非常有愛,尤其是封面仔細看有好多細節,叫做《SweetxParent》
SweetxParent
封面是身為保父的惡友黨三人,一如以往惡友=食物景的定律,這次也沒有例外,對我而言整張圖的亮點落在東.西.德兄弟身上啊!!
一開始還認不出阿普身旁的金髮小正太是哪位?經過數秒思考才接上線,那不是現在的抖S樣嗎~我被這兩位的年齡差還有行為差給萌到了…(掩面) 幫笨蛋哥哥擦嘴的路德正直的好可愛~等長大換照顧義呆的勞碌命…
親子分的互動一如往常,倒是讓塞席爾姑娘坐大腿的哥哥意外的最有父親的感覺。
乍看之下是看到這些,但仔細看就會發現門後站著懷抱幼兒米的眉毛君,窗外貼著NINI(附加山寨kitty)還有阿菊,所以說算算Parent組合的的話一共有5對喔。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張圖呢~不過就如前面所說,內容預覽沒愛因此沒有購入計畫(喂!)


Ps. K神的本到現在都還沒消息,拜託C77一定要出本啊!!(←這才是通篇重點的PS)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10 Comments on “下周是聖誕節,之後是C77,再來就跨年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爆,我到你這個post的第一段還在想難道k神的本子有消息了,我沒看到。又去刷了一遍官網。。
    啊啊啊~~K神您不能坑啊啊,我過年的盼頭就是您了啊~~一起哀嚎><
    PS:同人本可以指教在哪裡看得到么?》《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到現在都沒消息是最恐怖的…
    想說C77這麼大的活動不可能沒新刊吧~
    繼續為K神的新刊集氣!!!!
    ps的同人本是指哪一本呢?
    如果是SweetxParent這本的話還沒出喔,要等C77以後才有的看~^^

  3.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爆,對不起我打錯了。
    應該是好奇你的同人文是寫的啥?
    最近對本子的怨念深重了點……跪…OTZ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目前寫的是法西文(掩面)
    開頭結局都寫完了,法西兩位倒不會太難寫(因為有愛,[s]就算不會寫在內心默念K神的名就有靈感了[/s])
    但我完全卡在眉毛子身上了。。。
    到底要怎麼寫才能讓這傢伙攻起來,之前看太多米英or法英本,導致這孩子的攻樣在我腦中成型不能。。。
    想寫出那種驕傲自負的大.英.帝.國氣場啊啊!

  5.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法西文嚴重想看!
    k神調調的就更想看了~星星眼望,加油加油><
    說到眉毛呢,我看三次元的資料的時候就老覺得眉毛很攻,還是腹黑攻。
    三次元來說,這位先生真是非常得精明,帶著爲了利益不擇手段的感覺。
    我感覺是這位先生就算是語氣已經降到冰點,還是會維持著彬彬有禮的態度,給將來的一切可能性留著後路。
    我反倒是比較萌這樣的眉毛呢。
    是說我畫圖的時候也老是卡在眉毛上,表情什麽的已經形成固定印象了。。爆

  6.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嗯,也許眉毛的部分可以朝這方面去揣摩~
    繼續抽空寫下去^^
    對了,我剛發現K神的消息了
    是在MICROMACRO站上發現的~
    在她的土希新刊裡似乎K神有插花(估計就是卷末給幾頁這樣)
    不過對於一直都沒消息的K神新刊而言多少還是有點振奮作用的(雖然不是法西…雖然不是法西…)
    話說這也代表K神萌土希嗎? (笑)

  7.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哦哦,加油。
    生出來要貼出來看喲,我期待著》《
    土希也不錯啊,雖然一直沒看過多少有趣的同人。那種對抗形式的CP我還滿喜歡的,要不要買這個呢~似乎是合志呢。
    k神似乎也和她們一起萌獨受?
    另外我在P網上看到k神更新了幾張南方公園的圖。
    還在和朋友討論k神難道下次爬牆的方向是南方公園?0 0

  8.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嗯嗯,收下糕的加油^^
    預計七章完結,目前寫了三章半左右 (破萬字了)
    現在最怕前面認真寫,結果蛇尾掉…希望不會(合掌)
    不會是悲文,但要說是甜文似乎也稱不上,果然只能在色氣度上增加了嗎?(曖昧的意味)
    但不可能有H描寫是確定的~乙女心作祟啊!!
    土希這CP我挺喜歡的,但沒有特別去看同人(希菊倒看過不少)
    看來這次C77有大手加持,搞不好土希年後聲勢會大漲~
    南方公園是什麼呢?

  9.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奔去看之後我淚目了…
    K神幹嘛這麼晚才放情報啊(c77前3天)
    讓人白擔心一場…
    我也想全包啊~當初以為只出一本
    不知道代購會不會買[icon:i-182]
    話說阿糕你真是大手筆啊啊~全包
    有趣的本子啊,也許之後等人放出會發現~^^
    現在就只關注之前看過的作者囉
    不過土希現在也讓我好再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