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近玩起facebook之後就把mero的寵物們拋在腦後了
轉眼間已經半個月沒去餵食,感覺真是對不起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啊
當然最近沒空餵也是原因之一
不管怎樣,日版的小光終於養到可以換代的年紀了
在換代的前一天我把小光全部的家產(珍珠)拿去玩火山了
這次的大正風商品我好想要啊啊啊!!!
結果最後只抱了4顆哈密瓜還有幾張截角回家…
小光我對不起你…(跪)
於是小光就這麼孑然一身,什麼家產都沒有留給下一代的離開了
(當然家具還是在的~)
我用之前買的傢具重新組合布置了房間
接下來就是辛苦的存珍珠日子了
話說現在剩的錢連買哈密瓜吃都不夠啊!!!
(沒關係,至少還有火山抽到的4顆…)
新的第八代養的是新選組二隊長永倉新八的刀,手柄山式繁
品種是栗子人,暱稱阿山~ (喂!)
最後,名刀蒐集計畫持續進行中。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那個恭喜換代。
話說,小光真的被你遺棄好久,
難怪還抱怨的說:希望娘親多疼我一點XD
話說,這次的火山真棒,讓人好想衝衝衝,
不過我連續用不同的帳號各跳一次得瓜以後就放棄了,
註定我跟這次的商品無緣吧!(淚奔)
anyaway,恭喜換代。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收下你的恭喜啦~
我還滿喜歡之前的小光和現在這隻阿山的名字
不過最近實在是被facebook給牽走了,加上整個7月都要工作
所以玩mero的時間幾乎就沒有了…
話說這次的火山商品真美
尤其是那個房間的拉門
台版翻光陰的故事讓我有點小冏倒是(苦笑)
我也放棄抽了,欣賞別人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