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這是部搞笑漫畫 (閱讀過程嘴角保持上揚意味)
我一直認為這是部少女漫畫 (絕對BG向意味,商業性少量賣腐可接受)


先講後者好了,大家都看的出來的賣腐要角常陸院兄弟,連載前期兩位的華麗高段觸動少女心的技巧的確是個賣點,但在我認知裡,他們僅是對感情很好的兄弟,但還不到會讓我對他們做糟糕腦補的地步,而且我喜歡馨更勝於光﹝重點﹞
如果真要比較,在公關部裡我更喜歡植之塚和銛之塚主僕,像是前兩話就讓我看的很蕩漾~﹝冗談です﹞
我從來沒想抓櫻蘭連載出來開篇網誌寫,連那麼燃外加爆點upup的72都默默在底下欣賞的,要說原因的話大概有兩個,第一個是我現在正在逃避某現實,所以敲字分散心情﹝喂!﹞,第二點就是下面這張圖了。


停!什麼都不要說了!會意過來的人不要說,不解的人也不要問。
比起72話末“某兩人”的衝擊畫面,這一幕更讓我雞凍啊啊啊啊!﹝請淡定,這位太太﹞
再來請看旁觀者的反應。

時間差好美,AM11:30~PM3:30,外加馨觀賞鏡夜睡顏的兩小時﹝無誤﹞,馨的「馬上」等於6小時啊﹝笑倒﹞
馨馨你真的是我的愛,好可愛~(穿衣服好可惜…(夠了!!)) 可以讓我無視劇情腦補這6小時嗎?
加上儘管只是開玩笑也讓我很開心的甜心學長發言,與擔心弟弟被吃掉的好哥哥光
之前說鏡夜是公關部的媽媽,我要大力的推翻推翻,當然環鏡環這個東西我完全不想糾結,但這個鏡馨的CP會戳中我萌點倒是超級意外,仔細回想在運動會篇就有這種預感了啊﹝鏡夜很自然的使喚馨這樣﹞,同時我也知道這個CP應該是冷門到不能在冷,畢竟這些萌點在某些人眼中根本不算什麼,所以我只好一個人也很快樂的在底下偷偷萌。
話說鏡夜的本體也是眼鏡啊,帶起這股風潮的新八機也真是不容小覷,你雖然本體是眼鏡,也是最強的眼鏡啊﹝連個”仔”都沒有﹞
這篇的劇情主線就不捏他了,就人物來講心得的話,有了超接觸的某兩隻放的閃光連老爸也只能掩面拉門不敢多看,黑大人們請自重,在本話中最出彩的人物絕對是鏡夜,頭腦派外加行動派,環環就靠你救了﹝搭肩﹞
果然在這部裡沒跟女主角扯上關係的角色都比較得我心嗎?不過官配我還是支持的,畢竟這部漫畫還是少女漫畫,而且我也不討厭女主角,只是這黑化的劇情的確跟連載之初有些不同。
-------------------------—-[ 無關的感想分隔線 ] -------------------------—-
【連載】
《海賊》這部真是神作,艾斯是我很喜歡的角色,解他的劇情看的很過癮。
《家教》雞精你…原來是被小正開發的…
【動畫】
《海貓》謬論讓人上癮,上位世界和棋盤的設定讓我非常期待結局,還有我放棄動腦了。
《飯桶》大老婆終於回來了,這話的尺度﹝或是該說位置﹞很大膽,期待之後小老婆的逆襲,某人的死不意外,不過因為她作孽太久,到最後也沒有同情她。
最後,荒廢一個月後的第一篇就發這麼沒營養的東西,好絕望。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2 Comments on “【感想】櫻蘭高校男公關部73話 ﹝腐向言論亂入,劇透指數20%﹞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話說我對櫻蘭腐不起來(掩面)
    雖然裡面都是男的(喂)
    可是我很愛雙胞胎ˇ
    我每次看海貓都會被毛到
    真理亞的臉好恐怖阿(淚)
    龍騎士真的超過分[s](明明自己看的很開心)[/s]
    是說我覺得海貓的風格跟寒蟬還是很像。
    不過很期待戰人怎麼解釋(?)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櫻蘭是少女漫,腐不起來是正常的啦
    我看櫻蘭的時候也很正常(咦?)
    雙胞胎看似是腐點,實際上是空包彈啊啊啊!!(激動點在哪?)
    其實我比較喜歡主僕,不過說實在櫻蘭真的不是腐材…還是要強調
    我看07的作品是從海貓開始看的
    寒蟬因為聽朋友說臉很恐怖就迴避掉了(搞不好其實完全在自己的接受範圍內)
    海貓到目前為止的驚嚇度是普通
    唯一就是真理亞的臉會稍微出來嚇人一下
    我也覺得有點可怕,但看在平常她很可愛就…原諒她了~
    倒是我很喜歡魔女啊~沒品的笑聲(喂!)
    沙音也是很喜歡的角色,可惜每次都要死…
    這部要推理真的很難,我也想看最後到底戰人要怎麼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