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銀魂126 ─ 咦咦?出現了很多無以名狀的東西啊…(無圖版)

Shiga
Shiga
5 10 月, 2008 1 Min Read 0

有圖版請見無名pixnet吧,這篇是為了圖片的流量限制所做的精簡版
出現圖的地方就代表原先有圖片,是說精簡版的想像空間真大,可以盡情yy

剛剛看完銀魂126,據說從126開始就是最後一季的銀魂,不只換了時間播放﹝被流放到深夜去了…﹞,連OP和ED也換了,整個是新氣象啊。
我的銀魂單行本進度是22集,連載則是從吉原篇開始看,所以中間有一段空窗期,聽說現在撥出的筆友篇也是漫畫劇情,終於可以抱著期待的心情觀看了。
上周和上上週的動畫爆走大家看很爽,動畫組好像也遭到報應,感覺起來126有回歸正道的味道,不過也只是“比較起來”而已,脫序演出還是玩的很高興。
因為沒看過筆友篇,所以只能就動畫給我的內容作評論。

有很多人覺得這季的OP沒有很出色,也有人說這季OP是回歸原點,就像當初第一季的OP一樣,沒有太多長篇人物,反而平均的帶到每一個腳色,我也比較傾向這種說法,其實是上季DOES的曇天表現超水準,所以回歸銀魂OP正常水準時才有一點小落差,但這季OP的畫面跳好快﹝人老了眼睛跟不上速度?﹞,像是那顆粉紅頭真的是傳說中的哥哥嗎?還有九兵衛的女裝也想多看幾眼嘛~
唉~果然只能用停格大法了… 
 久兵衛的女裝激萌!! 
 除了OPED沒機會出場的高杉同學,為他多截幾張圖好了
 引起廣大討論,疑似是“哥哥”神威的身影…

倒是在收看前我聽說OP評價不好,一度還以為是開頭阿通的曲子,果然是多心了,但那些親衛隊的臉和動作看久了真有點不舒服 …
於是看到新八的那招插鼻過肩摔心裡充滿說不出的舒暢 ,這招已經可以排進我在銀魂中最愛看的招式之一了。 
至於阿銀在這集裡讓我覺得好萌,拍拍神樂的頭還有在講糟糕話題時把神樂推開的畫面就像個好爸爸,不過妙姊找阿銀諮詢新八的詭異舉動就是個失誤了…完全被解讀成糟糕的玩意兒,不過阿銀每次講ws話題都讓我覺得很萌
( 愛是盲目的啊   ) 
 有愛的推頭   不過阿銀你完全曲解“自立”的意思了
在這集裡面有出現很多很WS的玩意兒,像是妙姊端進新八房間的東西﹝開洞的魔芋 + 潤滑劑﹞,可是我完全不明白那些是幹啥用的…是被污染的不夠深吧…﹝知道的人也不要告訴我,完全不想知道啊XD﹞ 
 誤會大了啊!妙姊連這種話也說出口了…

但在看到阿銀帶著三位女王 () 來的時候,讓我盪漾了一下,果然阿銀平常有光顧那種店,所以阿銀才是S帝王吧,由此可見所謂“官方才是yy (意淫) 之源”的說法我完全同意。 
 我覺得阿銀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XDD ( 截阿銀特寫是我的私心 ) 
 這個完全糟糕掉了… 我想還是阿銀你來示範給新八看吧
至於在新八眼鏡大作文章的部份也挺傑出的 
 對於新八的變身我無語了…還是眼鏡比較好吧,至少可以做個鬼X眼鏡的設定
倒是那張女生照片竟讓我想起owee篇的鮪魚子!? 是我記憶模糊了還是怎樣… 
 很可愛的女孩 ( 發現絕對領域   ) 
 純粹只是想截臉紅的阿銀… 
 變形的演進(眼鏡),最後得到的結論竟是S王子 (總悟戴眼鏡鬼畜度有微妙上升),眼鏡果然是三大神器之一 
 所以這一季根本就是沖田特輯嘛!!  

最後這季的ED我覺得很好聽呢,還特別聽了兩次,不過畫面中阿銀完全成為配角,新八和沖田的畫面多到詭異,這是在象徵暗喻什麼嗎?我是看不大出來啦。倒是有人非常yy的說是新八神樂沖田的三角戀,如果真是這樣我絕對是堅定的沖神派,畢竟沖神也是僅次於銀土的官配啊
動畫組在最後安插的一分鐘萬事屋定格圖讓我再度淚目…讓我想起了キャストとスタッフのグダグダ座談会「銀魂すべらない話」這玩意兒,那是銀魂第二季DVD13卷的特典,足足講了近57分鐘都停格在萬事屋這個畫面,只有天空的光影變化…總之這個畫面也算是銀魂特產吧。 
 
 
原來沒被腰斬的原因是在PTA中有銀魂的擁護者啊啊啊啊! (何解?)

最後附上最新的OP和ED影片吧!

【OP6 アナタMAGIC】

【ED11 I、愛、会い】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