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伎町第69回漢祭】

看完以後胃中有某種物體翻攪之感… 
雖然已經是有一陣子的圖了
每次看到威力依舊不減
近藤桑你站的位置殺傷力太大了
不愧是真選組第一把交椅的男人
能理解妙姐看到你就想踩踏的心情 
至於叔啊…您的腳毛歷歷在目,和伊莉莎白前後輝映啊
不過阿銀被擠到角角邊了﹝我想看阿銀啊啊啊﹞
總覺得養眼的像阿銀和沖田都好後排…
但阿銀應該是穿四角褲吧 ( 笑 )
今天的心情有點低落,所以用此圖來自我激勵一下!
﹝希望沒有反效果﹞
就像銀魂就算只剩下25集,就算被改成深夜節目,信念依舊不能被折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