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了振奮低迷的士氣,學習當個男子漢吧!

Shiga
Shiga
28 9 月, 2008 1 Min Read 0

【歌舞伎町第69回漢祭】
銀魂漢祭

看完以後胃中有某種物體翻攪之感…
雖然已經是有一陣子的圖了
每次看到威力依舊不減
近藤桑你站的位置殺傷力太大了
不愧是真選組第一把交椅的男人
能理解妙姐看到你就想踩踏的心情
至於叔啊…您的腳毛歷歷在目,和伊莉莎白前後輝映啊
不過阿銀被擠到角角邊了﹝我想看阿銀啊啊啊﹞
總覺得養眼的像阿銀和沖田都好後排…
但阿銀應該是穿四角褲吧 ( 笑 )
今天的心情有點低落,所以用此圖來自我激勵一下!
﹝希望沒有反效果﹞
就像銀魂就算只剩下25集,就算被改成深夜節目,信念依舊不能被折斷啊!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