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名字
飛跡
2.年齡呢?
HP999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銀桑!!﹝甚至還發下豪語說將來要嫁就要嫁給像銀時這樣的男人←此人入戲太深﹞
4.喜歡的原因?
怎麼說呢…就像齒輪轉阿轉,突然發現跟我內心的凹槽完全契合的感覺…然後就這樣卡住了,啊,我想這樣講應該沒人看的懂吧。好吧,那具體而言就是那種大叔式的笑點和人生觀深深吸引了我吧,還有搞笑的部份﹝正色﹞。
5.討厭的角色是?
咦咦,這我倒是一時想不到呢~~硬是要說一個嗎?那那,凱薩琳好了,因為我不喜歡她的長相…
6.為什麼討厭?
也不照照鏡子還想扮萌系貓耳啊!渾帳!你是想讓老子眼球腐爛嗎?啊?!
7.迷上銀魂多久了?
半年左右
8.現在最喜歡哪一訓呢?
二百二十一訓,剛看過記憶猶新,而且阿銀的台詞實在太棒了

9.哪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貌似不少,但我竟一時想不出…果真應該去買漫畫回來複習嗎?
10.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去租書店翻開第一集的瞬間,然後給我一堂課專心閱讀的老師
11.看銀魂你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用租的,不過我覺得要是再強化下去的話可能會買
12.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猥褻猩猩、大叔中的大叔
13.認為跟你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新八?
14.最喜歡的台詞是?
等我買下漫畫後絕對做一個銀魂語錄出來,到時候再來排序﹝等一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決定要買了啊?﹞
15.有被銀魂所說的"詞"內容給打動?
有!
16.影響力很強嗎!?被感化了嗎!?
非常強,豈止被感化,根本就被同化了吧!
17.想委託万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這個嗎…我看還是算了
18.想被定春咬吧?
並不想
19.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沒有,我對大型犬沒有熱情
20.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銀魂中的普通人
21.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已經出了啦﹝由此題足見此問卷的古早度﹞
22.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我想當Justaway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
24.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都說是阿銀了嘛~雖然土方和高杉也讓我心動了一下,可是銀醬最高這點我是絕對不會動搖的!
25.那女性角色呢?
沒有特別喜歡誰,都平均喜歡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笨蛋皇子,都已經被說是笨蛋了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被遺棄在阿銀家樓下的棄嬰,因為長的超像阿銀的嬰兒版所以非常有愛!儘管結果不是…

28.誰最辛苦?
土方吧,有那樣的上司又有那樣的部下,難怪煙越抽越凶…
29.如果哪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不管它
30.如果哪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摩時候?
啊?不要吧,阿銀都還沒出現呢
31.除了阿銀你還希望哪個角色是自然捲
沒有特別想過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嗎?
曾經有過,但銀魂的樂趣是要靠自己去體會的
33.哪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目前所知已有兩個,未知的人數不明
34.喜歡哪個配對或組合? ﹝9.29更正答案﹞
土銀土、銀all、all土、桂伊﹝?﹞、高桂、進土﹝這是隱藏選項﹞、近妙
但目前最愛的本命無疑是銀土
剛開始看銀魂曾經認為銀是總受﹝受一宮影響﹞
但在認清現實後發覺阿銀不但是攻,還是S攻
﹝小莎妳的眼光其實很準…是我錯了
﹞
【阿銀的S對白】難怪沖田那麼尊敬你…
【官配的銀土確認】其實還有很多啊…
【連字幕組都忍不住吐槽的一幕】心靈上的交杯酒啊…
35.想對哪個角色做怎麼樣的事?
這個敘述實在讓我覺得很邪惡,硬要說的話我很想看看伊莉莎白的內部
36.想幫哪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像之前官方出的銀土服裝互換就不錯啊,另外阿銀的牛郎扮相自然點的話我也覺得不錯,還有阿銀的女裝,啊!還有阿銀的白衣裝﹝反正就是讓阿銀大玩cosplay就對了…﹞具體而言可以看看下面這段影片↓
37.他會願意穿嗎?
阿銀不會拒絕的,另外不得不說的是土方女裝好可愛 
38.桂子跟捲子哪一個比較美
感性上我會答捲子,但理性上是桂子
39.還是會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再度出現
是的,很養眼﹝完全大誤﹞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那是什麼鬼!人家不是說那是製作人在動畫中的分身嗎?那不時露出的毛腿真是讓人眼睛一亮,害我整首Mr. Raindrop都在尋找那人腿…
41.有吃過煙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坦白說海帶是我無法接受的食物,醃過的完全不會想嘗試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嗎?
沒有,今後如果味覺不出意外應該也不會想吃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紅豆麻糬最好吃
44.你會想加入"万事屋"還是真選組?
這是個艱難的抉擇…雖然加入萬事屋可以看到阿銀,但是應該每天都會餓肚子吧
45.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普通
46.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嗎?
不,那是妙小姐的台詞﹝把劇本推過去﹞
47.還是加入"万事屋"來的好..
這…我還是看動畫就好Orz
48."金魂"跟"3Z"你比較喜歡哪一篇
看過金魂的設定,於是心想著”要是銀魂哪天動畫結束就出金魂吧”
49.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上啊!高杉,等你很久了!
50.會想把哪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銀桑!其實在銀魂中有戲份的男人都是好男人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從很多地方都看的出來,可是我並不特別喜歡小紗,然而我唯一覺得"小紗出現的好啊!"的時間點是在螺絲起子篇那一幕,那台詞GJ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對自己的記憶產生了點動搖,印象中應該不是這個名字才對啊…﹝側頭﹞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哪一個角色?
阿銀
54.真選組裡最喜歡哪一個角色
土方,但最近也滿愛S王子的,尤其是看了動畫之後
55.万事屋裡最喜歡哪個角色
阿銀阿銀阿銀
56.攘夷派呢?
高杉算是攘夷派的嗎?
57.你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他徹頭徹尾都黑了,只剩表皮是白的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溫順你會?
那一定在某人殲滅計畫所做出的假象
59.能夠比喻土方的顏色?
黑色
60.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那是無庸置疑的,他的味覺本來就有問題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不是吧!
62.如哪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啊~~~~
﹝花痴狀態﹞
63.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你會選擇吃哪邊
都不想選
64.假如阿妙是你姐你會?
恩,很好啊,這樣的姐姐很棒
65.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也不錯啦,吐嘈吐的很有力也是一種令人尊敬的才能
66.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這…要跟著唱『お前の母ちゃんXXだ!』嗎?坦白說不想
67.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哪一隻當寵物?
一定要在這兩個看起來都不怎麼樣的選項中擇一的話,我可能會選伊莉莎白吧…儘管裡面是謎望生物
68.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嗎?
哈哈,可能有吧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呢?
粉紅色的豹
70.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可以每天看到阿銀~~~
71.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同學甲
72.上課中是不能偷吃便當的喔
廢話,你以為我是上課會偷吃便當的人嗎?混帳!我只是會在上課時間偷吃餅乾然後又剛好被老師點到,於是只好口齒不清回答問題的人
73.想在銀魂裡的哪一個地方定居?
歌舞伎町
74.你會按時繳交房租嗎?
有錢的話就會按時繳
75.哪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想辦法趕走她
76.其實還是希望哪個角色住在你家
Justaway 
77.認為陸奥是是女的?
不是吧,他是男的吧?結果他的性別到底是?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應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等待的時間是最浪漫的時間
79.認為桂長的很美?
假髮子最美
80.高杉跟阪本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蕩婦略勝一籌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呢?
えええ~~會死人的,那遊戲,那跟阿銀玩好了
82.那又是誰會贏?
我會贏!﹝因為不想死﹞
83.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會如何?
可不可以不要出,出了我也會自動當作猥褻物馬賽克屏蔽掉喔~
不要老愛把二次元的東西三次元化好不好啊!
84.你是万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万事屋派
85.還是想當哪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阿銀,他說出太多句讓我感動的台詞了,當他的伙伴很幸福啊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哪一方會贏?
銀時
87.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一個甜食狂一個美乃滋狂,一個死魚眼一個瞳孔擴張,在一起除了吵架之外還能有怎樣的火花啊?﹝太多了﹞
88.認為哪一個角色是總"受" ﹝9.29更正答案﹞
BL界有句名言說”愛就是要讓他受”,所以阿銀和土方都是總受﹝爆﹞
是土方,不過只有阿銀能攻他,女王受配S攻才是王道!
﹝貌似已經離題…﹞
不然你要我老實回答是新八嗎?…
89.那誰是總"攻" ﹝9.29更正答案﹞
空之英秋…﹝喂!這個答案太穿越了吧!﹞
是阿銀,毫無疑問
90.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嗎?
沒有
91.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哪一種類型的?
因為爺們的友情是不值的YY也不容許玷污的存在,所以我決定寫正常友情向﹝跟前文明顯矛盾﹞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嗎?
並不會
93.想的話你最想COS哪一個角色?
跳過
94.為什麼?
我再跳
95.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拿起相機上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96.請說出銀魂的好處!
出現最多至理名言的日系漫畫﹝近次於火鳳﹞,讓人莫名熱血又不會像一般少年漫畫一樣落入俗套,深深覺得大叔式的人生觀才是這世界的真理啊!
97.想對哪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阿銀
98.那你會對該角色說什麼?
為什麼你和一護的感情會那麼好,還互相到對方的特典去做客﹝見下方連結﹞,你們的free talk默契十足啊,電波有對上!
銀魂×BLEACH 杉田智和&森田成一のオールナイトかぶき町
BLEACH×銀魂 森田成一&杉田智和のオールナイト 空座町
還有你是真的很想用洞爺湖卍解吧﹝笑﹞
99.說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這真是一部好漫畫…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銀他媽最高阿魯!
--------------------------
--------------------------
話說迫使我寫這份問卷就是看了銀魂的二百二十一訓和二百二十二訓啊
本來我是不看連載指追單行本的,沒想到最近剛好演到正精采處,害我眼睛移不開了啦,口胡!
阿銀前所未有的文藝以及帥氣啊…雖然那句”早X之絲”WS滿點,但阿銀就是能把這種WS台詞說的很萌的人啊!
二百二十二訓的標題我很愛呢『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耀屹立雙足的是男人』
加油啊,阿銀,別死在夜王手下啊!﹝不然這張難得的大頭彩頁就是你遺照了…﹞
因為看很多版友都說這張真的很像遺照,所以我就用軟體隨便套個框上去,結果還真的是有點那種感覺啊…

阿銀保重啊,這麼嚴肅的寫實風格都不像你了
話說我也被最近幾期的飛輪寫實畫風驚到了,那已經不是用崩壞兩字能形容了,我覺得崩的是我的心吧!
可愛的希姆竟有這麼一天,武內空也是…超級井上雄彥風
我甚至還懷疑那根本就不是大暮本人畫的…至於畫面實在太驚悚我就不貼圖了(怕觸景傷情)
好在似乎有慢慢恢復回來的趨勢
開頭放的那張鬼兵隊的圖是我修的,為了配合網誌壓小了不少
想看無水印原圖的人請至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