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網誌不是因為我懶
實在是因為我的筆電在日本接網路線都跑不快,所以讓我很不想用啊
結果導致一直在跟電腦玩十六張麻將的局面﹝電腦一定出千…不然我怎麼會一直輸啊!﹞
這次上來貼的圖片如題
是我今天去池袋時在車站等車時拍的

想看大圖請點 ●
﹝因為放大圖格式會跑掉,所以只好連到相簿去看了﹞
再來張局部截圖

CRISISCORE的主角是我最有愛的Zack啊!!
不過倒是跟我想像中的Zack有點差距…應該要更man些才是,至少像AC版那樣
話又說回來,配角化的Cloud好可愛/// (大家都好年輕)
雖然我從來沒玩過FF系列,但是自從AC版出了以後就對FF系列很有興趣
(改天把從友人那邊燒的遊戲拿出來玩好了)
【充滿愛的宣傳短片】
Zack的台詞都好棒,感動到想掉淚
最後Cloud的吶喊聽了讓人心都揪緊了…
另外糟糕的愛也充斥在其中啊~想忽略都難(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