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聽這首歌就中毒了,覺得超級好聽,緊接著就是不斷回放,發網誌就是方便我點擊來聽這樣。
最後十秒的畫面配歌詞讓我鳥肌了一下。
儘管那歌聲初音感很重,但還是接收到電波了(中毒了),是怎麼回事?
難道追完荒川爆笑團以後,腦袋被新房不知不覺洗成宇宙頻率了嗎?
重點是完全不覺得那歌聲很吵耶!聽說滿多人第一次聽都覺得挺刺耳的。
總之聽過一遍後,我馬上就可以記住旋律,還朗朗上口啊!!太神奇了
唱這首歌的人是新人聲優大龜あすか
會唱歌的聲優很多,但唱得好的聲優很稀少啊
之前香菜菜唱的那首也曾經讓很多人中毒一陣子(笑)
看來繼香菜菜之後又多一個人可以期待了~
本來沒打算追這部的,因為片名不吸引我
但看完OP後改變了心意,加上電波妹作畫超級閃亮亮,嗯..這個周末開始跟上進度吧!
【完整版】
Os-宇宙人
作詞:の子 作曲:の子 編曲: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
歌:エリオをかまってちゃん
TBSテレビ系アニメ「電波女と青春男」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歌詞:
2年生、バカは一人
ここの町の、空見上げる
サボり学生、パジャマ着てる
夏休みが、来ずに中退
地球で宇宙人なんてあだ名でも
宇宙の待ち合わせ室にはもっと変なあなたがいたの
受信してるかなと
接続してみると
みんなが避ける中でぱちくり見ている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テレパシる気持ちが、
電波が違くても
きっとね何か掴んでくれてる あなたの事が好き
こら不安定、バイトできない、
会話できない、空見上げる
サボり学生、パジャマ着てる、
夏休みが、来ずに中退
社会で宇宙人なんてあだ名でも
宇宙の待ち合わせ室で
メイビーまた巡りあえるよね
愛してくれるかなと
狂ったりしてみると
みんなが避ける中でぱちくり見ている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テレパシる気持ちが
電波が違くても
きっとね何か掴んでくれてる あなたの事が好き
受信してくれるのかなと
心配もしてるんです
なんだかんだで側にいてくれてる あなたが好き
そんなあなたの事が好き
そんなあなたの事が好きなんです
あなたの事が好き
そんなあなたの事が好きです
きっとあなたしか受信できないの
接下來是洗耳朵的同場加映!!
世界一初戀ED《明日、僕は君に会いに行く》
哈哈哈~有沒有被最後一秒嚇到
這個13L的新番就不多做介紹了,有關注13L的同學都懂吧。
這部的作者中村春菊可是被喻為13L界的尾田榮一郎啊!!
她的作品純情羅曼史堪稱13L裡的海賊王,家喻戶曉
但比起純情我更愛現在春番動畫化的世界第一的初戀啊啊啊啊!!!
而且ED真的好好聽,好溫暖,好粉紅啊~
不過光看ED前半應該會誤會這是一個校園戀愛劇吧(笑)
既然都動畫化了,希望中村老師連載的速度能給力點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