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2
這學期的西語課結束了
雖然一學期的確學不到太多東西
但感覺更了解親分了一點~開心
仔細想想真不可思議啊
2004年的之前我不會寫文也不會畫圖
之後慢慢寫了一些同人文,雖然斷斷續續留下一堆坑沒補完,但至少我能夠為喜歡的東西寫故事了
而這張塗鴉是我第一次試著畫同人圖,以往畫圖都沒畫過男性角色,所以畫的時候很害羞…
記得2009年的希望是會畫CG,這個願望希望今年能夠達成!!至少要畫出一張法西
於是這就是今年的第一篇文!!


有兩種不同版本,下面是白底的。
畫的時候是抱著夏日度假的感覺去畫的,雖然現在是冬天。
antonio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2 Comments on “【繪圖】在拿到本之前的親分塗鴉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在白雪皚皚中看到這個真想淚奔啊~~哦哦,我的陽光T T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聽說北方各大陸塊都極寒啊…
    阿糕要保重啊!!!!
    雪嗎? 那是灣家人會搶著爬到山上去看的東西啊(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