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同人】延麒的生日宴會~~!!(純私心+半惡搞)【8】end

Shiga
Shiga
8 1 月, 2005 1 Min Read 0

時間回溯到五百年前…

「喂,六太。你猜今天是什麽日子」

「不知道」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以往在小松家的人們都會幫我慶祝,真是令人懷念」

「你不也是胎果嗎?哪有什麽生日呀」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我出生在蓬萊的那一天吧…那你是哪天呢,六太?」

「…我不知道。以前我的爹娘爲了溫飽都會把我丟棄了,哪里還會記的我的生日呢?」

「六太…」

「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反正我已經是成獸了,年齡並不重要啦」

「這樣啊…那我幫你定一天吧!得定一個特別的日子才行」

「喂!別擅自決定啦!」

「對了,那就跟我的生日同一天怎樣?」

「爲什麽?」

「因爲據說麒麟都是君王的半身,所以當然我的生日也是你生日」

「我才不要跟你同一天!那會帶衰」

「反正我說了就算!等我復興雁以後,咱們再去拉朱衡他們來辦慶生會吧」

「去你的!搞不好在那之前雁早就被你搞亡國了」

「哈哈哈!有可能」

﹝完﹞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