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幾個月前看飛輪連載,當時還是白宮候選人的歐巴馬穿越到2次元。
如今飛輪已經超展開到令人咋舌的境界,歐巴馬自從跟安達靈魂交換以後,儼然成為飛輪的主要角色,太冏了。大暮啊大暮,你還是回去畫H漫吧,不然我真的跟不上你展開劇情的速度……這已經跟威能無關了,而是穿越的病毒啊!
無獨有偶,如今銀魂竟然也來這套,而且還和飛輪有種異曲同工之妙,採取直接跟腦殘桂結合…殺傷力太強了,請給我防毒面具啊啊啊!!!
從以前就覺得大暮和空知給我一種微妙的連動感,這兩人的梗某些時候真是同調到一塊兒去了,例如很愛玩馬賽克或大○之類的玩意兒…
【病毒1】
出處:飛輪少年
作者:大暮維人

【病毒2】
出處:銀魂
作者:空知英秋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歐巴馬啊﹝愛他就要給他戲份…然後崩壞他嗎?﹞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要畫就要畫帥一點啊,渾帳!
金丸都比這個偽總統帥啊!你到底有沒有心啊!猩猩
最後,請歐巴馬不要大意的繼續在這兩人筆下猛烈衝擊讀者的冏力吧!﹝喂!﹞

被這兩個冏神一刺激,害的這句話變成我現在的口頭禪了…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這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DD
尤其是無用男= =
既然變你的口頭禪….
那…
我們可以繼續支持銀魂嗎!!!!!
接!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對阿,看完以後歐巴馬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變成搞笑角色了….[icon:i-232]
銀魂當然是要繼續支持的啊!!!![icon:i-236]
對於最近的短篇我都好有愛的說~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你應該說
YES WE CAN的說…(失望)
XDD
2個漫畫差好多= =
銀的歐巴馬搞笑極了..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哈哈,真沒默契~
大概是我已經從歐巴馬魔咒復原回來了~[icon:i-235]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咦咦?
威爾史˙密斯=歐巴馬?
英文唸起來是不一樣的吧?
雖然真的是滿像的…
不過仔細看的話還是不一樣耶
假髮版的有鬍子…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空知的梗需要用跳躍思考來理解(笑)
那個短篇一開始是講流行感冒,接著就扯到病毒
"威爾史"就是virus的直音譯…於是被病毒入侵的桂就拿這來當他的名字orz…
然後空知又很冏的把他的外型畫成黑人
至於歐巴馬的導入就是從他講的那句"yes we can"開始
最後一切就融合混亂了…[icon:e-275]
講解結束,真要說的話這傢伙誰也不是啦
只是空知猩猩的惡搞罷了~[icon:i-239]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阿阿
這樣想的話就懂了!
原來不是單一角色而是複合角色啊!(我說你整個把問題複雜化了啊!!!)
難怪會看不出來…
嗯…如果以熱愛cos到連病毒都拿來玩的角度來切入的話就可以說的通了…(碎碎念…)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但是不會改變桂是腦殘的事實[icon:i-261]
銀魂有他在真是多了很多歡笑[icon:i-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