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正】自製101煙火賀卡×4

Shiga
Shiga
2 1 月, 2008 1 Min Read 3

這篇我本來要元旦發的,可惜不小心被剛入手的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給呼喚過去…所以遲了一天才寫。

今年的跨年格外充實啊,一直以來都是看電視轉播跨年的我終於有機會走出室外了。聽說今年的101放花火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就想把握這個機會看現場的,冒著近十多度的低溫站在友人家頂樓拿著腳架把相機固定,就是為了捕捉那短短的幾秒。雖然中途相機就沒電,不過現場的煙火真的很不錯呢。

然後在這裡我做了四張賀年卡送給來我網誌的人,感謝常來我網誌照顧我陪我閒聊的朋友,同時祝大家新年快樂。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3 Comments on “【賀正】自製101煙火賀卡×4

  1.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我到現在只有去玩過兩次夜拍。
    一次是去拍耶誕節的燈飾,一次是去日本拍的。
    不過,這兩次都沒帶到正確的鏡頭,拍出來的相片,如果是縮圖當然是美美的,如果是原圖就看到噪點一堆。>"<
    版大的圖三角度拍的不錯捏,不知今年有沒有跑去拍的打算啊,等你的賀年卡啊:P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今年也希望可以拍啊~看朋友願不願意出借他家的頂樓啦~
    因為我不喜歡和人家擠的感覺
    但夜拍的確比較困難呢
    要是可以也會做賀年卡的(也許主題會變,例如照個街景或其他的)

  3.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哇!真的嗎?
    其他的主題耶,好期待說。
    我自已今年是有做了一組的桌曆,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分享,一來是怕別人抄了點子,二來是怕別人做的比我好,我是新手,很害羞啊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