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本來要元旦發的,可惜不小心被剛入手的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給呼喚過去…所以遲了一天才寫。
今年的跨年格外充實啊,一直以來都是看電視轉播跨年的我終於有機會走出室外了。聽說今年的101放花火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就想把握這個機會看現場的,冒著近十多度的低溫站在友人家頂樓拿著腳架把相機固定,就是為了捕捉那短短的幾秒。雖然中途相機就沒電,不過現場的煙火真的很不錯呢。
然後在這裡我做了四張賀年卡送給來我網誌的人,感謝常來我網誌照顧我陪我閒聊的朋友,同時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我本來要元旦發的,可惜不小心被剛入手的明星志願3甜蜜樂章給呼喚過去…所以遲了一天才寫。
今年的跨年格外充實啊,一直以來都是看電視轉播跨年的我終於有機會走出室外了。聽說今年的101放花火是最後一次了,所以我就想把握這個機會看現場的,冒著近十多度的低溫站在友人家頂樓拿著腳架把相機固定,就是為了捕捉那短短的幾秒。雖然中途相機就沒電,不過現場的煙火真的很不錯呢。
然後在這裡我做了四張賀年卡送給來我網誌的人,感謝常來我網誌照顧我陪我閒聊的朋友,同時祝大家新年快樂。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我到現在只有去玩過兩次夜拍。
一次是去拍耶誕節的燈飾,一次是去日本拍的。
不過,這兩次都沒帶到正確的鏡頭,拍出來的相片,如果是縮圖當然是美美的,如果是原圖就看到噪點一堆。>"<
版大的圖三角度拍的不錯捏,不知今年有沒有跑去拍的打算啊,等你的賀年卡啊:P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今年也希望可以拍啊~看朋友願不願意出借他家的頂樓啦~
因為我不喜歡和人家擠的感覺
但夜拍的確比較困難呢
要是可以也會做賀年卡的(也許主題會變,例如照個街景或其他的)
SECRET: 0
PASS: d9b1d7db4cd6e70935368a1efb10e377
哇!真的嗎?
其他的主題耶,好期待說。
我自已今年是有做了一組的桌曆,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分享,一來是怕別人抄了點子,二來是怕別人做的比我好,我是新手,很害羞啊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