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我絕對不會有玩BL遊戲的一天…
通常我都只是看看人家討論而已,因為總覺得玩起來很容易被亂入的家人發現
﹝開放式房間的壞處,好處是空氣非常清新涼爽﹞
但是在一個意外下﹝其實是人為﹞我入手了王子×王子這款遊戲,外表看起來非常少女,感覺就是很溫馨可愛的小故事,我當時就想在由這款入門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注:事實上這款遊戲裡是有很變態的結局的…但我不想去玩…> <﹞
在四位王子中我挑了外型個性對我來說比較有好感的阿拉伯風王子攻略,一路上劇情沒有太大波折﹝因為完全參照攻略﹞,我很喜歡納薩爾丁的配音,聽起來像耳邊的呢喃,溫軟的媚惑,之後上網查聲優的時候赫然發現竟跟男女翹翹板中的有馬總一郎是同一人!雖然不打真名,結果還不是一下就被聽出來了(笑)
遊戲進行到1年結束都沒有什麼18R的畫面,我本來想說真是太好了,畢竟偏柏拉圖式的耽美還是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可是我錯了,人家遊戲上都標明十八禁,所以後面就……﹝遇到H都會很快的按過去就是了﹞
然而第一次玩的結局竟然走到了一個Bad End,讓我好意外,我明明都照攻略選的說,其實要是沒有攻略我也分不大出來什麼是Happy End和Bad End,像我玩的這條線直到我玩完以後都覺得應該沒玩錯線吧,只是覺得劇情沒有我想像的甜﹝兩人分開﹞,結果去看人網誌才知道玩到Bad End (笑)
不過是說隔天就捕玩出Happy End了啦,相較之下真的是Happy End呢。
整體來說我覺得王子×王子滿好玩的,只不過沒有我玩的下一個讚。
就是絕對服從命令啊!﹝激動﹞
這款遊戲應該算是去年的了,之前常看到有人在網誌上寫,但是畫風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而且名稱感覺很恐怖(抖)。
今天才剛開始玩﹝也是照攻略﹞,剛破完一個Kia的任務我就完全改觀了,整個感覺就是很棒,好有趣又超好笑的遊戲,每次看對話都會笑倒在電腦前,所以我幾乎每一句話都有好好看+聽完,比起王子×王子遊戲速度放慢了許多,而且看久了就會逐漸喜歡上主角呢,我是比較喜歡Kia啦,但是更喜歡看Kia和Louis的對話﹝看攻略的最大目的就是玩出他們兩人的S任務﹞,偶而會玩到搞笑結局,像是我有玩到Louis和菲迪南的A級劇情和C級的搞笑劇情,這兩人的劇情讓我笑到翻,還有Kia和亞里的也滿有趣的﹝就是這個任務讓我對Kia好感大增﹞
倒是我目前才解決兩人加起來3個任務而已,打算慢慢玩,所以等玩完再來寫好了^^
(好期待好期待S任務喔)
結論就是軍服大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