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閒聊感想 【心得】Laughter Land完食感想 ─ 有兩個L果然不是簡單遊戲﹝下﹞ By Shiga • 31 7 月, 2008 以下內容涉及18禁BL遊戲,另內有大量劇透,不喜者慎入... Read More
隨筆/閒聊感想 【心得】Laughter Land完食感想 ─ 黑暗童話果然是我的最愛﹝上﹞ By Shiga • 31 7 月, 2008 以下內容涉及18禁BL遊戲,另內有大量劇透,不喜者慎入... Read More
隨筆/閒聊感想 【感想】最遊記外傳29話 ─ 弔捲簾大將!唯有再見才是人生 By Shiga • 13 6 月, 2008 》如此帥氣的捲簾已經成為追憶,峰倉老師在最後為他畫了這... Read More
隨筆/閒聊感想 【豆知識】縮寫篇 ─ CJ vs 工口,真是太邪惡的玩意兒了! By Shiga • 8 6 月, 2008 繼上次的河蟹篇之後,才識淺薄的本人又發現了自己不會但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