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談】關於最近無名的大動作

Shiga
Shiga
9 7 月, 2007 1 Min Read 0

最近無名和yahoo合併,無預警的讓大家的資料被鎖
看起來是搞的天怒人怨,抱怨的文章也看過不知道多少篇了
然而blog系統近期如雨後村筍般滿地皆有
反正科技這種東西就是會讓人往好用的地方聚集
就算其中之一掛了,還是有別的能取而代之
既然做的不好,讓用戶們產生蟬過別枝之意也是理所當然
雖然說是良性競爭,但對於人氣的累積我還是覺得很重要
要是老搬來搬去大家也會找不到了吧



我也順應潮流申請了一個pixnet帳號
說實在pixnet真的比無名好用非常多
又附贈了把無名打包載入的功能,很擺明是要讓無名用戶跳槽

但是啊,或許我是個戀舊的人吧
無名的系統就算是麻煩的部分我也用的滿習慣的
倒不會想像某些人一樣宣言要砍掉自己的無名站,到新天地去新起爐灶
我只是把pixnet那邊當做一個備份站,還有試用無名不能用的語法的地方

就像當初我使用天空一樣,那邊在我剛去的時候也很好啊
我因為喜歡那邊的網誌分類系統還為那裡做了一個新版面﹝就是火鳳的那個﹞
但是到底我還是把重心放在無名這邊
近期我覺得天空那邊也開始出現問題,當初吸引我去使用的播客系統問題頻頻
相簿的圖又常顯示不出來,也許是用戶增多的原因吧
現在狀況似乎回穩,當然小尖兵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但我想說的是,這是否也跟大家都擠到pixnet那邊去有關呢?

上次看到那篇批評無名的文章中也寫到段話,雖然是拿來諷刺的,但我聽來也覺得挺有道理。
他說無名搞這麼多麻煩東西出來的真正目的就是要驅散過多的用戶,只要大家都跑光了,那剩下來的用戶就可以享受超高速超水準的服務了。

這麼說來我還真期待這天的到來呢~哈哈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