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精采到掉渣的神鬼奇航3

Shiga
Shiga
24 5 月, 2007 1 Min Read 0

雖然我的標題有點聳,但是真的很好看。

今天特地翹課去看了期待很久的神鬼期航3,果然不失所望啊!雖然劇情複雜緊湊到讓某些人一時消化不過來。
要是滿分是五顆星我絕對會給五顆半的,雖然坐了近三小時,卻幾乎沒有冷場,緊湊的劇情讓我邊看邊抖﹝這點估計是冷氣太強﹞,還有我最愛的強尼戴普啊!



他所扮演的傑克船長在這集裡的搞笑演出更勝前兩集,我好愛那佈滿強尼戴普’s的畫面啊,火影的影分身術也不過如此,還有可愛的耳邊天使傑克和惡魔傑克,在傑克本尊下不了決定的時候在他的耳邊碎碎念,最後三個臭皮匠竟真的有用武之地,想出槓桿原理讓傑克脫離牢籠…真是好樣的。

除此之外傑克的老子也有出場,他一出場就給我他絕對是傑克的爹的感覺。雖然臉沒有傑克俊俏,但是那氣質、那髮型、那拉踏的模樣根本與傑克如出一轍,而且說話超有份量,不過骨子裡還是跟傑克一樣同是搞笑之人。

【場景一】
傑克的爹:你小子檔到我的路了!
傑克:﹝露出害怕的神情慢慢退開﹞

【場景二】
傑克:媽還好嗎?
傑克的爹:﹝掏出一顆木乃伊頭顱﹞
傑克:……看起來她氣色不錯

靠著傑克的搞笑演出讓整個戲院不時充滿笑聲,看起來氣氛挺歡樂,但實際上我覺得這次的劇情較前兩集嚴肅許多。

那位從上一集出場,我挺喜歡的緹亞女巫果然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如果說在神鬼奇航中我最喜歡的男角是傑克,那我最喜歡的女角就是她了,那種陰暗神秘的風格好性感啊~魚夫人
不過後期怎麼變成烏蘇拉了…冏

然後我一點都不在意的主角小倆口,威爾和伊莉莎白依舊打得火熱。
好啦,我就是不滿這兩個人出盡鋒頭嘛~不過在這集中這兩人的組合卻有意外的笑果
在預告片中也有看到,在激戰中威廉向伊莉莎白求婚的片段,這真是有世以來最激烈、最熱血(因為血肉橫飛?)的婚禮驗證。證婚人竟然是第一集的大魔頭巴船長。

威爾:巴船長,請幫我們證婚!
巴船長:我現在沒空!﹝順手打飛一隻雜魚﹞

看了之後發現巴船長還真是有搞笑的潛力,總覺得它是屬於冷面笑匠的類型,我欣賞!﹝指﹞
不過熱情如火的小倆口光訂情之吻就被雜魚干擾了兩三次,這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吧﹝誤﹞

反正最後也算是歡樂結局,唯一讓我不滿的是,之前因為事先調查過片尾結束後還會有一小段劇情,於是就耐著性子在幾乎走光人的寒冷戲院中等到漫長的片尾跑完,中間一度想要快轉,才猛然發現手邊沒有遙控器﹝廢話﹞,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強尼戴普最後一面,沒想到竟只有那個女人…
頓時整場「搞屁啊!」的聲音此起彼落,本來自以為聰明留下來的人們,原來才是最愚蠢的傢伙…早知道就不上網探聽消息了!!
還我傑克和巴船長恩愛共乘鬼盜船航向夕陽的背景來!!

事後在廁所聽到,大家對於威爾為何十年上岸一次,卻有子嗣的問題抱有疑問,這只能說一切都是源自於愛吧~XD
其實我個人偏向相信那是伊莉莎白和傑克的私生子﹝那頂帽子分明是傑克的﹞…趁老公出海工作和舊情人死灰復燃,這是腦內補完版啦!﹝被pa飛﹞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