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完結!!

Shiga
Shiga
19 5 月, 2006 1 Min Read 0

啊,雖然完結一陣子了
但我是個後知後覺的人,這幾天才看到~(笑)
這次破天荒用我的相簿放圖片,為了表達對這部經典名作的尊敬(放了倒數四回)
所以沒看過的人可以過去看看喲~^^


– – – – – – – – – – – – –

◈105 ─ 無理

◈106 ─ 殺意

◈107 ─

◈108 ─

– – – – – – – – – – – – –

► ► ►

《我對DN的感想》

最後月死了,不是死在N手下,而是名字被路克寫進筆記本中
然後Near繼承了L,繼續追捕世界上的犯罪組織,並且指揮日本總部
這樣的結局還算馬馬虎虎啦!
總比最後月殺光所有人來的有意義,就算正義的定義是因人而異,但殺人要償命仍舊是不變的道理。

最後一幕出現的女孩子是不是海砂呢?有點謎
就算恢復了原狀,世界還是不斷產生罪惡
那些像是朝聖者的人,或許還是想要追隨Killer的理想吧
所以說這部作品經典的地方就在這裡
不光只是在說單純的殺人,而是人產生的罪惡
是否殺光所有壞人,世界就能沒有罪惡呢?
但殺人本身就是罪,藉由這種極端的矛盾突顯筆記的存在
就算月再聰明,還是沒辦法擺脫他也是是惡的事實
所以下場也是成為筆記本的亡靈之一吧。

◈ ﹌﹌◇◆﹌﹌◦° ㆝㆞㆟°◦﹌﹌◆◇﹌﹌ ◈

▪ ▪ 轉 載 請 標 明 ▪ ▪

漫無邊際‧沙嵐領域

◈ ﹌﹌◇◆﹌﹌◦° ㆝㆞㆟°◦﹌﹌◆◇﹌﹌ ◈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