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米英這個從APH剛發跡就熱到現在的CP,因為取得容易﹝不冷門的意味﹞,我看的米英本也不下50本了吧,但始終就是維持在很普通的愛上的感覺,正常來講看了那麼多本應該也會被洗腦吧,這一點真是神奇。
所以得出一個結論,萌不萌的起來不是看數量,是在有沒有出現決定性的關鍵萌點,像K神的法西啦,coco的銀土啦,都有戳中我的萌點呢~
另外就是該CP有沒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在裡面,上列例子我的本命剛好落在親分和阿銀,才特別喜歡,而米英兩人我倒是都不特別喜歡…組合在一起才有看頭
就是這種怎樣都好的感覺,以這種態度看本還真失禮,不過米英裡面好看的本以及大手很多,所以其實我不討厭米英喔
,討厭就不會看那麼多本了吧(真是矛盾)
話說,反過來英米戳中萌點的機率倒是很高…我的冷門癖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甘心!!(搥地) 這樣會越來越沒本看的啊~~~
嘛~CP這種東西深究下去就沒完沒了,人各有志(才不是這樣用),同人圈就是這樣,挑自己喜歡的CP在熱度退燒前努力去萌,在過程之中能遇到與自己喜好相同的人們,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吧。
然後在跑題N遠的此刻,就來欣賞去年這首在niconico上的初音米英MAD《World is mine》吧!
歌詞GJ的程度讓我對米英的愛上升了一個百分點
因為被這個MAD給洗腦所以就拿回去自主加工字幕了(之前找到的字幕版本太模糊),應該沒人會想轉這個畫質被轉檔摧殘的東西吧,但以防萬一我還是要說,這是勞動成品,禁止轉載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