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成品
西/班/牙一隻!!

前幾天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做米英
當下覺得超可愛的
今天剛好有空於是也試著來做做看

還特地去書店買了磅數比較重的紙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當然會選親分來做就是我的私心了~(就像我不會想花時間在法叔身上一樣現實…)
完成後比我想像中還可愛呢,天然凶器大好!!!
考慮是不是下次做隻子分來陪他(笑)

雖然話是這麼說,我下一隻跟下下一隻都已經預定要做哪個了
所以會讓親分寂寞一陣子了啦~哈哈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2 Comments on “【勞作】APH的可愛小紙人 ─ 親分篇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謝謝你的稱讚~
    這個的實體比照片還可愛呢[icon:v-343]
    下一隻我想做阿普[icon:v-39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