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推廣/APH 【勞作】APH的可愛小紙人 ─ 親分篇 Shiga 8 4 月, 2009 / 1 Min Read / 2 今天下午的成品 西/班/牙一隻!! 前幾天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做米英 當下覺得超可愛的 今天剛好有空於是也試著來做做看 還特地去書店買了磅數比較重的紙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 當然會選親分來做就是我的私心了~(就像我不會想花時間在法叔身上一樣現實…) 完成後比我想像中還可愛呢,天然凶器大好!!! 考慮是不是下次做隻子分來陪他(笑) 雖然話是這麼說,我下一隻跟下下一隻都已經預定要做哪個了 所以會讓親分寂寞一陣子了啦~哈哈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謝謝你的稱讚~ 這個的實體比照片還可愛呢[icon:v-343] 下一隻我想做阿普[icon:v-398] Reply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好可愛[icon:i-179]
我也想要一隻(滾)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謝謝你的稱讚~
這個的實體比照片還可愛呢[icon:v-343]
下一隻我想做阿普[icon:v-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