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2007的聖誕禮物

Shiga
Shiga
19 12 月, 2007 1 Min Read 0

這應該是這幾年來扣除吃聖誕大餐以外最昂貴的聖誕禮物了。
昨日爸爸和媽媽經過SOGO的地下室,剛好逛到Swatch的店,他們覺得有一些錶我應該會喜歡,所以拿了2000元的禮券給我﹝Daddy說這是他忍痛不去買襯衫省下來的禮券﹞,讓我今天去買一隻錶。
其實我很喜歡手錶,就算明知道不適合自己,但還是忍不注被外型吸引誘惑而掏出錢包,最近是有收斂很多了,不過之前買的眾多手錶﹝有些甚至沒戴過﹞至今依舊乖乖的躺在角落,有時心血來潮想戴卻發現早已沒電了,而要換那麼多隻表的電池費用也很可觀,所以常戴的錶也總是那唯一的一隻﹝或兩支﹞。


比起許多的名牌,我最愛的牌子還是swatch,因為他的造型活潑有設計感,顏色也相當豐富,戴起來比較賞心悅目﹝←重點﹞,那與眾不同的巧思總是令人愛不釋手。我以前非常喜愛塑膠的錶帶,可以彩繪很多變化,但缺點是透氣性較差,流汗時會黏黏的,而且比較不耐戴,所以最近我比較常戴的是金屬的﹝像手環的光南雜牌,不過以250的價格來說非常耐戴﹞。

我到店裡的時候選了很久,看來看去都沒什麼感應,也試戴了好多隻,途中店員和我推薦一隻明年奧運的限量紀念錶,我聽到”限量”二字時有小小心動了一下,外加那隻錶也是金屬鍊看起來很耐戴,不過外型我不大喜歡。
我得說句實話,就是我的眼光常與耐用性成反比,因為我常看上一些叮叮噹噹閃閃發亮的怪東西,而那些東西真的是非常容易損壞﹝即使很好看﹞,所以買回去後悔居多啊。
今次我選的這隻錶也有這種傾向,但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被外觀著者鼻子走的老毛病,選來選去選了隻錶帶是伸縮型的新奇玩意兒,以前沒戴過這種的所以想試試看,店員說這種的錶用久了中間的伸縮線會彈性疲乏,所以可能會需要換線,不過當下的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選了這支了,希望可以撐久一點啊。
順帶一提,我今天才知道Flik Flak也是屬於Swatch的錶,我很久以前有買過一隻Flik Flak的塑膠錶,我非常喜歡,也戴了很多年,可能是因為戴太頻繁所以錶帶已經鬆落了,在知道他也是Swatch的錶以後我就可以拿去換錶帶了,讓他重生復活啊!﹝店員說換錶帶100元,比想像中便宜~﹞

在我拿新錶回家以後就拼命的拍了各角度的照片,好高興有新錶加入我的家族啊,另外swatch送的紙袋我也很喜歡。

—接下來是圖片展示區—

嗨,我是Shiga!最近Blog的更新進度是年更,但還是有每天補充萌&腐元素,請大家不要擔心。請偶而回來確認一下有沒有新文,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認為中二就是浪漫的代名詞,不管幾歲都該抱著中二魂活著。腐齡多年,對部分Jump系的熱血燃漫還有JOJO沒有抵抗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