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閒聊感想 【動畫】飯桶~Requiem for the Phantom~ 9 By Shiga • 29 5 月, 2009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撥﹝即答﹞ 當看完這一幕我反射性的新八... Read More
隨筆/閒聊感想 【感想】最遊記外傳33話 ─ 金蟬的笑‧悟空的淚‧下回完結 By Shiga • 17 4 月, 2009 李塔天這變態大叔的形象已經完全確立,看他演惡役演的挺春... Read More
隨筆/閒聊感想 【短評】最遊記外傳30 & NANA78 ─ 便當錢到底誰出啊!? By Shiga • 3 10 月, 2008 唉~最近在追的漫畫怎麼不約而同的發主角便當啊,雖然有人... Read More